Top

西安民警接警救助路边流浪男子 发现为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6 07:27:46 编辑:曹静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15204621.png

  路边流浪男子需救助

  检查发现为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10:50,汪新旺接到当天第一条警情,手机上传来派出所值班室转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团结村经九路路口,一男子奄奄一息,路过的市民希望警察帮救助。”

  正在谭家小区查看出入人员登记情况的汪新旺赶紧上车,到派出所门口将一同出警的同事拉上迅速赶往现场。路上,汪新旺的同事联系到报警人,那位市民表示,路边看到的流浪人员看起来身体不适,等他们到现场时,流浪男子正坐在地上,精神状态较差。汪新旺叫来120急救人员后,由急救人员现场为流浪男子做防护措施,然后一同将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查体。询问个人信息过程中,120急救人员赶到。因为该男子没有家属,救助前需要先送西安市第五医院检查。

  等拿到检查报告单时已经快到下午1:00。报告显示,这名流浪男子“右肺及左左上肺多发磨玻璃密度影,符合新冠状病毒肺炎改变……”医生建议火速转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民警 流浪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