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警接警救助路边流浪男子 发现为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6 07:27:46 编辑:曹静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15204608.png

  49岁的汪新旺是一名负责4个小区上万人的片区民警,还是一名治安警察。2月14日,是党员汪新旺值班的日子,华商报记者走进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采访他忙碌的一天。

  值班日里片区的活儿要见缝插针干

  2月14日大清早,汪新旺就忙着打电话给张、王、李、吴四个主任,分别询问党员干部值班、出入证发放、自我隔离人员的生活必须品采买及小区大门口铺的地毯是否消毒等等。

  这是他实际负责管理的谭家小区、渭滨社区、南苑小区和航天常青苑小区的电话,不仅电话里要先问,他要要挨个去走、去看。疫情当前,既要做好“外防输入”,又要做好“内防扩散”。

  值班的日子,除了日常防控工作外,他在走访小区过程中还要接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而随时出警和处警。

  早上8:40,简短的早会结束后,汪新旺开始走访小区,打电话问过的事情要走一遍,还有一些重点人口要上门去一趟。“平日这些活儿是主要的,今天值班,这些活要见缝插针干。这会儿没警情,咱赶紧走。”因为值班要出警,所以他开了出警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民警 流浪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