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警接警救助路边流浪男子 发现为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6 07:27:46 编辑:曹静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215205040.png

  汪新旺立即上报西安市未央区疾控中心,根据疾控中心的指令,汪新旺与同事,以及120救护车将流浪男子送往上级指定的西安市第八医院。在八院办完交接手续等事宜,返回派出所已经快到下午5:00了。

  五院的检查报告一出来,汪新旺给疾控中心通报的同时也给派出所领导汇报了。谭家派出所所长楚红齐在汪新旺去八院办交接手续的时候,带着8名干警去流浪男子所在地及周围进行排查。除了现场走访外,还调取了附近街头巷尾的监控。

  根据走访得知,这名流浪男子一直在团结村外待着,未能进入村内。排查工作持续到次日凌晨0:30。

  汪新旺告诉记者,此次派出所同事出警后,“出现在流浪男子周围的共排查出25人,距离流浪男子最近的就是报警人,当时两人之间只有一米左右的距离。目前,这些人的家庭住址和电话都已经登记过了,并对他们逐一测了体温,当下显示都正常,已要求他们居家隔离。”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民警 流浪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