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到“蔬菜进社区”售卖点物美价廉 她赶忙拨通小区“老姐妹”的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7 18:52: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鲜蔬直供企业经过审核后进小区

  民悦小区的王先生说,可以把要买的蔬菜清单发给菜商,隔天菜商会把蔬菜送到小区。

  据统计,未央区因“蔬菜进社区”而受益的小区已近百家,品类丰富、物美价廉、直达家门口等特点获得广大居民的好评。

  为长庆未央湖花园小区供应鲜蔬的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市场内正在经营的商家共有101户,这些店铺自大年三十起,店铺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测体温两次,上报市场服务中心,并在区商务局与区市场监管局备案,同时严格执行“两戴两配两消杀”程序(两戴:戴口罩、戴手套;两配:配84消毒液、配酒精;两消杀:消杀店内、消杀门前),配合市场内部的公共消杀,确保无一人存在染病可能。另外,运输鲜蔬的车辆在运输前后都会被细致消杀,“直到进入小区后,我们还会对售卖场地、运输车辆、售卖人员进行消毒消杀,之后才允许居民入场采购。”

  未央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为了确保居民购买生活物资的安全,每个小区鲜蔬直供企业在被引进时,物业都会对其各项资质进行审核,包括营业执照、健康证等,不符合要求的企业禁止进入小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 社区 便民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