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到“蔬菜进社区”售卖点物美价廉 她赶忙拨通小区“老姐妹”的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7 18:52: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打通了商家与社区之间的通道,让鲜蔬直通车直达居民的“家门口”。

  居民买菜不用出小区

  黄女士住西安市未央区长庆未央湖花园小区,前些天,她每次出门买菜都提心吊胆,生怕在不经意的接触中感染新冠病毒。

  2月4日晚上,小区微信群发来通知,通知说,每天早上9点,菜商会在小区东门内售卖鲜蔬,大家不用出小区采购了。

  刚看到通知的时候,黄女士还担心存在蔬菜不新鲜、价格贵等问题。

  第二天,她来到“蔬菜进社区”售卖点,发现菜品新鲜、齐全,菜价与附近菜市场差不多,她赶忙拨通小区中“老姐妹”们的电话,把消息分享给她们。

  黄女士说:“现在买菜不用出小区,很方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 社区 便民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