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到“蔬菜进社区”售卖点物美价廉 她赶忙拨通小区“老姐妹”的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7 18:52: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打通“商家——小区”鲜蔬直达通道70条

  未央区委、区政府在70个蔬菜供应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了“蔬菜进社区”工作,全力保障小区居民的生活物资购买便捷。目前,共打通“商家——小区”鲜蔬直达通道70条,为出店经营、“蔬菜进社区”企业予以专项资金的财政补贴,同时要求所在街道办事处组织小区(村)志愿者团队,全力配合鲜蔬直供工作,让人民群众采购生活物资时更加便捷、安心。

  未央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疫情期间,不仅要确保不出现扰乱市场的不合理价格,更要保证居民生活物资采购安全,各街道也对相关企业进行了严格审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 社区 便民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