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之下“云旅游” 陕历博上榜全国十大人气语音导览景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20-02-19 16:45:54
[摘要]西安有42家景区的语音导览均免费开放,与北京、苏州、上海、杭州、南京、重庆、成都和广州等城市位列全国十大免费开放语音导览城市。

  疫情之下,许多景区按下“暂停键”,游客只能选择“宅”在家中“云旅游”。

  今日,华商报记者从携程获悉,其发布“景区云旅游”,陕西历史博物馆上榜全国十大人气语音导览景区,而西安更是位居全国十大免费开放语音导览城市前列。

  据悉,陕西省共有77家景区参与“景区云旅游”,包括半坡博物馆、宝塔山、翠华山、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大唐芙蓉园、大唐秦王陵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自然博物馆、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等。

  而此次免费开放语音导览的境内景区,覆盖了31个省市,其中西安有42家景区的语音导览均免费开放,与北京、苏州、上海、杭州、南京、重庆、成都和广州等城市位列全国十大免费开放语音导览城市。

  西安市42家免费开放语音导览的景区为包括秦岭野生动物园、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秦始皇陵、秦始皇陵丽山园景区、曲江池遗址公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自然博物馆等。

  数据显示,全国人气最高的十大境内语音导览景区分别是故宫、黄鹤楼、杜甫草堂、拙政园、陕西历史博物馆、南京博物院、云冈石窟、狮子林、都江堰景区和颐和园,榜单中景区以历史类景区为主,游客可以通过语音导览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

  华商报记者李王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云旅游 陕西历史博物馆 翠华山

上一篇:西安莲湖区设1000万“抗疫情促发展”专项资金 有些企业还能免房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