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雁塔交警组织“铁骑护卫队”护送返程人员到社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0 10:51:05
[摘要]由铁骑队员开道护送车辆至所在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接确认,确保网格化管理实现100%闭环。

       近期,随着复工开工企业增多,人口回归压力增大。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民警在工作发现,节后有不少从外地驾车返回西安的人员,在多处高速路出口遇到劝返无法驶出高速,往往成为高速路上的“流浪车”;部分在西安有固定住所的人员,所在社区难以派人及时赶到现场对接,群众不得不等候几个小时;部分纳入网格化管理的外来人员,进入城区后3小时内迟迟不到社区落地,增大了潜在风险隐患。

  交警雁塔大队抽调铁骑4辆、警力8人组建“暖心铁骑护卫队”,在长安路检查站增设“护送区”,凡是车辆随乘人员在雁塔区行政自管区内有固定住所的,经交警、公安、卫生防疫部门检查正常后,填写《落地人员护送登记表》,由铁骑队员开道护送车辆至所在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接确认,确保网格化管理实现100%闭环。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护卫队 社区

上一篇:抖音平台流传男子边开车边喝酒视频 当事人已被西安交警处理 下一篇:微视频|哥们儿,辛苦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