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抖音平台流传男子边开车边喝酒视频 当事人已被西安交警处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0 10:48:08
[摘要]2月19日,视频中的当事人封某被传唤到长安大队接受调查处理,当事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一网民在抖音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边开车边喝酒的视频。视频中,一女子用陕西话说:“看,这人扎势扎势,开着车还要喝着啤酒…”

  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向西安交警进行举报,西安交警收到举报后立即安排辖区大队进行调查处理。

  2月19日,视频中的当事人封某被传唤到长安大队接受调查处理,当事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长安大队对其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另外,因其行为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当事人被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平台 流传 男子

上一篇:今早湖北新增确诊349例武汉却新增615例?是数据搞错了吗? 下一篇:视频|雁塔交警组织“铁骑护卫队”护送返程人员到社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