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在抖音发布售卖虚假口罩信息 收到货款后拉黑对方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16 18:11:02
[摘要]2月14日,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编造售卖口罩虚假信息,骗取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批准逮捕。

  2月14日,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编造售卖口罩虚假信息,骗取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蓝田人)利用疫情期间民众对口罩的迫切需求心理,于2020年2月3日在抖音发布售卖口罩的信息,乾县王村镇张某看到信息后与王某联系,王某谎称自己有为数不多的正品3M口罩出售,当日付款就能发货,并称联系购买的人很多,不及时购买就会售罄。张某信以为真,从王某处订购270个口罩,并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付给王某4300元货款,王某收到钱后随即便将张某微信拉黑后消失。

  接到报警后,乾县公安局迅速展开侦查,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刑事拘留,并于2月14日提请乾县人民检察批准逮捕。受案后,乾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作出响应,要求承办案件检察官快速审查办理,受案4小时后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抖音 发布 售卖

上一篇:村支书每天坚持广播喊话 打通疫情防控信息传递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放弃婚假 参与防疫 民警:“我不能躲在家里当逃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