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警方查处6起疫情期间扰乱公共秩序案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20 16:12:35
[摘要]2月9日,何某从乘坐火车到达西安南站,故意填报虚假居住信息进入我市,且未到社区进行审核登记。2月15日,公安浐灞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何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020年1月28日,刘某某驾驶汽车要进入临潼某小区,但因其未提前登记,保安未予进入。刘某某便将车停在进口处离开,致后续车辆与行人无法进入,造成小区入口及周围道路拥堵五十多分钟,严重扰乱公共秩序。公安临潼分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予刘某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近期,我市某物业公司接到政府部门开展防疫工作相关通知后,以各种理由拒不履行职责,相关部门多次督促,但其管理的5个小区一直拒不开展出入登记、测温、公共消毒等防疫工作。2月3日,公安长安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予该物业法人张某某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2月9日,何某从乘坐火车到达西安南站,故意填报虚假居住信息进入我市,且未到社区进行审核登记。2月15日,公安浐灞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何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月14日,黄某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入西安,到达员工宿舍后并未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到居住社区登记备案。浐灞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黄某处以行政警告。

  2月15日,公安未央分局在检查中发现某宾馆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营业。民警当场警告并责令停止营业,要求已入住人员前往疫情防控期间指定旅馆住宿。当晚,民警再次检查时发现该宾馆仍在营业,民警当场劝离所有入住人员前往指定旅馆住宿。公安未央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宾馆负责人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2月18日,何某因不愿配合登记,与社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咬伤工作人员。公安碑林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何某处以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警方 案件

上一篇:陕西全省农村地区排查出武汉来陕人员共25.85万人 下一篇:温暖福利!在家颠球抗疫情 赢大秦之水赛季套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