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月21日起西安公交车辆增加一倍 逐步全面恢复市内公交

要闻 华商网 2020-02-21 10:38:14
[摘要]从今天起对目前运营的200条公交线路增加1倍车辆,发车间隔平均车距在半小时以内。如遇大客流,将采取区间车、大站快车、地铁接驳线等灵活调度措施,加快车辆周转,缩短发车间隔,快速运送乘客。

  华商网讯 2月21日上午,西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持续通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介绍,市交通局随时关注分析客流需求,从今天起对目前运营的200条公交线路增加1倍车辆,发车间隔平均车距在半小时以内。如遇大客流,将采取区间车、大站快车、地铁接驳线等灵活调度措施,加快车辆周转,缩短发车间隔,快速运送乘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客流变化,将全面恢复市内公交线路,确保市民日常出行需求。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客流 西安

上一篇:2月21日起大唐不夜城等室外开放式景区及户外公园全部开放 下一篇:高新区已有505家企业复工 派出16个小组帮企业招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