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检察机关对汉中市委原常委、秘书长牟晓非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1 11:48:20
[摘要]陕西省汉中市委原常委、秘书长牟晓非(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陕西省汉中市委原常委、秘书长牟晓非(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牟晓非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牟晓非,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宝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牟晓非在担任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汉中市汉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汉中市委常委、秘书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检察机关 汉中 涉嫌受贿 公诉

上一篇:王前社区党支部书记:物资再紧缺 也要保证一线人员够用 下一篇:由不理解到配合支持 阎良区箭王村干部村民携手抗“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