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白泉朝涉嫌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20-01-20 18:39:43
[摘要]​陕西省澄城县原县委副书记、县长白泉朝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日前,由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向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陕西省澄城县原县委副书记、县长白泉朝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日前,由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向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白泉朝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商洛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白泉朝在担任陕西省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项目审批、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检察机关 公诉 白泉朝

上一篇:汉中市原副市长郑永涛涉嫌受贿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