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新区五个核酸检测点公布 企业可选择“上门+定点”监测方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21 13:05:02
[摘要]2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了解到,为助力企业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复工,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安排好企业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采取“上门服务+定点检测”的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检测取样服务。

  2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了解到,为助力企业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复工,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安排好企业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采取“上门服务+定点检测”的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检测取样服务。

  对于需要成批量检测的大型企业、园区,采取上门服务方式;同时,在以科技路、团结南路、西部大道、草堂基地、集贤工业园为中心,设置5个固定核酸检测取样点,为各中心周边需要检测的中小型企业、零散人员提供检测取样服务。

  中小企业、零散人员:五个固定检测取样点

  在以科技路、团结南路、西部大道、草堂基地、集贤工业园为中心,设置5个固定核酸检测取样点(以下简称“固定取样点”),各中心周边需要检测的中小型企业、零散人员可按照相关规定赴固定核酸检测取样点进行检测取样。

  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为避免人群密集、降低交叉接触,建议以企业为单位提前预约。目前原则上每个固定检测点服务时间为10:00-16:00,若检测需求量大时,可视情况适当延长,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固定点一:设置在创业广场,地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48号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天博医学检验所

  联系人:田莉18192651916

  杨雷兵18829301291(检测机构联系人)

  固定点二:设置在软件园秦风阁,地址位于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九州医学检验所

  联系人:陈艳18092285986

  王怀军13629202798(检测机构联系人)

  固定点三:设置在比亚迪高新厂区门口,地址位于新型工业园亚迪路2号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天博医学检验所

  联系人:杨杰15891305995

  李夏菲18829028272(检测机构联系人)

  固定点四:设置比亚迪南门外西测人行便道上,地址位于西安高新区草堂基地比亚迪工业园秦岭大道1号;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

  联系人:刘海鹏13379029313

  张蒙蒙15029075851(检测机构联系人)

  固定点五:设置在集贤工业园,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集贤产业园创业大道;

  安排定点机构:西安艾迪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

  联系人:刘阳18066983142

  周蒙17691154371(检测机构联系人)

  大型企业和园区:上门服务检测取样

  需要成批量检测的大型企业、园区,高新区将会联系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采取上门服务检测取样。

  联系人:田莉18192651916

  杨杰15891305995

  王栋18089236550

  对于企业和个人关心的检测费用问题,西安市2月12日出台政策,对于外地返回西安的复工人员及西安市企业新招录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筛查的费用,予以全额补贴。该《通知》对此予以明确,西安市全额补贴实施细则目前正在制定之中,在细则出台之前先按照“签署协议、缴纳费用、安排检测”的原则执行,目前检测费用为150元/人份,待西安市补贴细则方案出台后再进行返还。

  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企业可根据实际复工需求和人员情况,以便利化为原则,灵活选取“上门服务”、“固定点检测”,也可自行与第三方机构联系。

  华商报记者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核酸检测 检测点

上一篇:胡家庙一居民楼封闭管控16天后解封 91户居民恢复“自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