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2日起鄠邑区恢复西鄠快客客运班线运营 每日发送4个班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田森 2020-02-21 18:58:18
[摘要]根据西安市、鄠邑区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了确保旅客有序方便出行,按照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鄠邑区西鄠快客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华商报记者获悉,根据西安市、鄠邑区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了确保旅客有序方便出行,按照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鄠邑区西鄠快客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从2月22日起恢复开通鄠邑区至西安纺织城客运站点对点客运班线,先期投入车辆2辆,每日发送班次4个,8:30、9:30、14:00、15:00从鄠邑始发,10:30、11:30、16:00、17:00从纺织城客运站返回,中途不停靠,请广大乘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广大乘客要服从汽车站场疫情防控管理,购买车票主动出示身份证件,认真填写实名登记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凡未佩戴口罩者或发热的一律不得乘车。

  按照客运班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客运班车后两排座位为途中留观使用,乘客不得在班车后两排乘坐。同时要服从司乘人员的指引,进行隔位散座,每车乘客率不超过50%。

  对拒绝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现场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乘坐班车,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求,鄠邑区交通局将及时增加运力,调整运营时间,逐步全面恢复客运运营。具体客运班线运营恢复时间及班次调整变化情况将及时发布,请广大市民随时关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田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运营 鄠邑区 快客

上一篇:经开区:除居家隔离户外 业主凭“两证”可不限频次进出小区 下一篇:西安四部门联合发倡议:复工复产迫在眉睫 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