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最后两例出院!榆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昨日清零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20-02-22 06:26:02
[摘要]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东林表示,两位患者治愈出院,标志着榆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2月10日下午,榆林市首例治愈患者出院。2月21日下午3点,榆林另外2名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意味着,榆林目前确诊的3例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21日出院的两名定边县患者为父女关系。谈到医院的治疗,女儿感谢精心细致的护理治疗,很感激,因为“他们穿上防护服,几个小时都不能喝水,给我们鼓励和勇气。谢谢医护人员。”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东林表示,两位患者治愈出院,标志着榆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基于对新冠肺炎这个疾病的认识,以及全国、全省疫情变化的态势,决不能说榆林的疫情防控已经脱离了紧张期。今后一个时期内,仍然要坚守机制不变,措施不弱、力度不减的原则,坚持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专防专控不松动。 华商报记者 祁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确诊 治愈

上一篇:榆林市最后2例新冠肺炎病例出院 实现确诊病例“清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