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29个县(区) 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石俊荣 2020-02-22 07:02:37
[摘要]2月20日,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铜川市印台区等29个贫困县(区)退出的公示》,铜川市印台区、耀州区,渭南市白水县,榆林市佳县、清涧县等29个贫困县拟退出贫困县序列,公示至2月26日18时前,请社会各界监督。

  本报讯 (记者 石俊荣) 2月20日,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铜川市印台区等29个贫困县(区)退出的公示》,铜川市印台区、耀州区,渭南市白水县,榆林市佳县、清涧县等29个贫困县拟退出贫困县序列,公示至2月26日18时前,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的内容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规定,铜川市印台区、耀州区,渭南市白水县,榆林市佳县、清涧县、子洲县,汉中市南郑区、城固县、洋县、勉县、西乡县、略阳县、镇巴县、宁强县,安康市汉滨区、平利县、旬阳县、石泉县、紫阳县、白河县、汉阴县、宁陕县、岚皋县,商洛市商州区、洛南县、山阳县、丹凤县、商南县、柞水县29个县(区),按照贫困县退出程序,已经通过县级自查自评、市级核查、省级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均已达到国家规定的贫困县退出标准,拟退出贫困县序列。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县 退出机制 序列

上一篇:西安隔离区垃圾这样清运:专车专人 定点收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