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扶风90后退役军人倒在了防控疫情一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2-23 10:53:41
[摘要]2月16日,宝鸡扶风县退役军人王辉在参与镇村疫情防控工作途中不幸遇难,年仅27岁。2月21日,王辉被追授为宝鸡市“最美退役军人”。

5cqz4ffz.jpg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消息,2月16日,宝鸡扶风县退役军人王辉在参与镇村疫情防控工作途中不幸遇难,年仅27岁。2月21日,王辉被追授为宝鸡市“最美退役军人”。

  王辉,生于1993年9月,宝鸡市扶风县午井镇吕家庄村人,2010年12月应征入伍,2015年12月退役。服役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2015年被授予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保障任务先进个人。生前在扶风县恒盛科技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扶风 退役军人

上一篇:2020应届生平均招聘薪资6202元 西安上班族期待涨工资 下一篇:陕西首架复工包机今早从西安起飞 送51名务工人员到义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