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地区搭建“援企复工复产服务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2-23 12:55:26
[摘要]2月22日,西安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牵头,联合公安站前分局、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在西安火车站西广场搭建“援企复工复产服务站”,为西安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招工提供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9e6kzx45.jpg

为了做好西安市返程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22日,西安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牵头,联合公安站前分局、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在西安火车站西广场搭建“援企复工复产服务站”,为西安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招工提供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比亚迪及高新区部分企业已进驻开展服务。

  下一步,西安火车站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做好“三防一控”严守出口关的同时,将积极对接西安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通过设置服务站、发布务工信息等多种形式,多措并举助力安全复产复工,为进入西安市务工人员提供便利。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复工复产 企业

上一篇:西安市安委办督查组前往各区县检查复工复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