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油 有你们在我们会好的” 市民给火车站值守民警送油茶和鸡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2-12 11:25:28
[摘要]“热的,别老吃泡面了,倒点油茶,泡点麻花。”2月11日晚7时许西安市火车站出站口,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的民警正值守在防控一线,一市民送过来油茶、麻花、鸡蛋等食物。

  “热的,别老吃泡面了,倒点油茶,泡点麻花。”2月11日晚7时许西安市火车站出站口,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的民警正值守在防控一线,一市民送过来油茶、麻花、鸡蛋等食物。

  她将食物递给民警,嘱托趁热吃,临走时,还股劲儿说,“加油,有你们在,我们会好的,”整个过程就20多秒钟。来不及说感谢,民警就给热心的市民敬了一个礼。

  疫情发生后,站前警方和其他分县局的民警一样,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期间,有很多群众自发地送来鸡蛋和蔬菜等物,“很感动,我们唯有继续履行职责,守护古城的安全。”民警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火车站 民警

上一篇:西安男子家中饮酒后驾车外出购物 拒绝物业测温用车堵门 下一篇:朋友圈突然流行立扫把大赛 西安上班族你参与了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