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抗疫献爱心 90岁老党员捐款5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2-09 10:46:27
[摘要]市慈善会按照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部署,发出“抗击新病毒肺炎疫情社会捐赠倡议”后11天里,西安市民、爱心企业始终保持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响应倡议精神,继续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3dx26cpa.jpg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慈善会获悉,市慈善会按照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部署,发出“抗击新病毒肺炎疫情社会捐赠倡议”后11天里,西安市民、爱心企业始终保持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响应倡议精神,继续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2月8日,市慈善会公开账号和二维码就有捐款54笔,共计195190.43元。

  其中,特别是90岁高龄的老党员卫同善老人扫码捐赠5000元,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卫冬梅随父卫同善再捐5000元。还有鱼化街道办事处双旗寨村的全体党员干部,你一百,我两百,共扫码捐赠24000.00元,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在国家危难之时带头助力抗疫的高尚品格。还有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公司通过转账捐款100000.00元;西安道教协会转账捐款60000.00元。

  截至2月8日下午5时,市慈善会网上募集抗疫善款共389笔,计2463365.15元。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党员 爱心

上一篇:疫情防控期间宾馆私自营业 老板被拘留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