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宾馆私自营业 老板被拘留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09 10:46:26
[摘要]2020年2月5日,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在开展摸排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家招待所仍然存在私自营业的危险情况,对经营者连某进行依法治安拘留,暂缓执行。

18yzqqyy.jpg

2020年2月5日,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在开展摸排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家招待所仍然存在私自营业的危险情况,对经营者连某进行依法治安拘留,暂缓执行。

  5日下午,明德门派出所全体民警抗战在疫情防控摸排第一线,在辖区发现健康东路钓鱼岛宾馆仍然偷偷营业,民警第一时间对经营者连某和入住的11名人员带回派出所内进一步进行身份信息核查和体温检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对宾馆经营者连某(男,54岁)进行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暂缓执行。民警提示:在特殊时期,请大家遵守政府颁布的紧急法,为国为民为己。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防控 宾馆

上一篇:从快从重!陕西简化程序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行为 下一篇:西安市民抗疫献爱心 90岁老党员捐款5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