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起西安城南客运站恢复运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24 14:52:44
[摘要]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还将进一步加大与省外其他地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全面恢复跨省、市客运班线正常运营。请出行前咨询西安城南客运站(咨询电话:88667788,89353120)。
  记者从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2月24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对外恢复运营了。

  2月20日,西安市全面恢复了市内客运班线和省内8个地市客运班线运营,根据近日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客流不断增加的实际,为了确保广大旅客身体健康和安全出行,西安城南客运站从今天起恢复运营,主要面向陕南方向汉中、安康和商洛地市的客运班线,进一步满足复工复产需求。据悉,西安城西客运站、城北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等其他5个一级客运站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客流变化和需求,随时可以立即恢复运营,为全市复工复产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还将进一步加大与省外其他地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全面恢复跨省、市客运班线正常运营。请出行前咨询西安城南客运站(咨询电话:88667788,89353120)。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城南 班线

上一篇:权威发布!解除村组、小区封闭,恢复市场经营! 下一篇:解决子女入学 西安市碑林区“硬核”举措关爱抗疫勇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