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在重点区域开展点亮活动 为抗疫工作加油向英雄致敬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0-02-25 07:00:55
[摘要]24日21:00-22:00,西安市以“致敬英雄守望长安”为主题,在曲江、高新、西咸新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点亮活动,为抗疫工作加油,向抗疫英雄致敬。

p46_b.jpg

  24日21:00-22:00,西安市以“致敬英雄守望长安”为主题,在曲江、高新、西咸新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点亮活动,为抗疫工作加油,向抗疫英雄致敬,进一步鼓舞市民群众抗疫士气,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4日晚上9时,陕西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丝绸之路贸易产业中心、西咸金融服务港、西咸青年创业园等区域共计8栋地标性建筑外立面纷纷点亮,以独特的亮灯方式,为抗疫工作加油、为抗疫英雄鼓劲。

  大唐不夜城“盛世福灯”“花开长安”等11个氛围装置及灯组,水韵舞台、开元广场舞台等七大街区舞台,街区32块LED屏将共同点亮,向抗疫英雄致敬。大雁塔及北广场北端灯组共同点亮,大雁塔北广场12块LED小屏呈现“致敬英雄守望长安”字幕。大唐芙蓉园也特别点亮了“致敬英雄守望长安”的字幕。园区内还特别筑起了一道“凯旋之门”,以此致敬在此次疫情中坚守“战疫”一线的人民英雄们。

  西安明城墙南门文化礼仪广场草坪12个冰屏呈现“致敬英雄守望长安”画面;南门南口、北口,南门瓮城;五大灯区、26个特色灯组共同点亮。西南城角也点亮了以“致敬英雄守望长安”为主题的投影。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标志性建筑丹凤门及御道广场、曲江池遗址公园五块户外电子屏都同时点亮。另外,曲江新区内的楼体以及其他户外标志建筑同时点亮,包括5栋行政商务区楼体,六家商业综合体。

  本报记者余明周婷婷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点亮活动 抗疫士气

上一篇:西安交警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