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出口车辆已可正常通行 所有车辆仅需测量体温

西安新闻 作者:李婧 2020-02-26 07:07:25
[摘要]2月24日,陕西出台《关于切实做好分区分级防控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的实施意见》,恢复正常交通秩序;解除村组、小区封闭等……2月25日,华商报记者实地体验西安绕城高速通行情况。

  2月24日,陕西出台《关于切实做好分区分级防控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的实施意见》,恢复正常交通秩序;解除村组、小区封闭等……2月25日,华商报记者实地体验西安绕城高速通行情况。

  早上8时多,记者在绕城高新出口看到,现场车流不是很多,通行较为顺畅,还是有全身着防护服的防疫人员驻守,给经过的车辆内人员测温。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仍对省内中风险的地区及外省车辆尽量劝返。

  按照2月24日最近的一次疫情风险等级调整,西安市未央区、阎良区、周至县、西咸新区,宝鸡市渭滨区、扶风县、岐山县,武功县、三原县,铜川市王益区,渭南市临渭区、澄城县,延川县,定边县,汉中市汉台区、镇巴县,白河县,洛南县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全省低风险地区共100个县(市、区)。中风险地区分别是西安市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雁塔区、西安高新区、西安国际港务区,富平,洋县,安康市汉滨区、旬阳县、紫阳县等12个县(市、区)。

  上午9时,疫情防控措施更为简便,所有车辆出收费站,仅需要测量体温,没有异常即可通行。此时,一辆豫A牌照车辆驶出,没有被劝返。

  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检查站已经取消,所有经过车辆,司乘人员只需检测体温就可通行,收费站还留有防疫部门和城管部门人员。

  中午时分,所有防疫人员已撤离收费站,绕城高速出入已恢复正常。华商报记者李婧


来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绕城高速 出口 测量体温

上一篇:西安机场城际增加上线车辆 今起行车间隔9分43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