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爷爷家中病亡6岁孙子独自吃饼干熬过数日 爸爸今天回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6 17:28:1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红霞告诉华商报记者,孩子乖巧懂事,怕爷爷冷,还给爷爷的遗体盖上被子。“我问他几岁了,孩子说6岁了,我问他吃饭怎么解决,孩子说家里有饼干,饿了就吃饼干。”

  社区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据判断,老人应该是在卫生间突然昏厥并去世的,考虑到老人的既往病史,医院判断,老人应该是冠心病发作,属于心源性猝死。

  官方

  老人并非因为新冠肺炎病亡

  网传的《关于谭某华死亡情况的报告》显示,死者现年71岁,生前是东风铸造一厂的退休职工,与孙子共同居住在花果街道办铸一社区。

  报告称,死者有一个儿子,现居广西柳州。2月24日下午4点半左右,社区网格员和楼栋长在入户排查时,发现谭某华在家中死亡,嘴角有渗血,具体死亡原因在调查中。目前,死者的儿子已委托社区居委会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爷爷病亡 孙子 湖北十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