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爷爷家中病亡6岁孙子独自吃饼干熬过数日 爸爸今天回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6 17:28:1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志愿者

  男孩领回家特别乖,叫我奶奶

  “孩子说他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老人是东风铸造一厂的退休职工,一直有冠心病,前几天还联系看病,他老伴是去年底去世的,儿子已和儿媳离婚,在广西柳州工作。”

  李红霞介绍,所在社区是东风铸造一厂企业社区,社区和街道办已经联系上老人的儿子,说是会尽快赶回来。男孩说爷爷去世几天了,但究竟是几天,孩子也说不清楚,因为还有居民证实,前几天还在楼下看到过老人。

  李红霞表示,封控疫情这段时间以来,社区工作人员真的是非常辛苦,每天都要上门排查或者打电话,有时候送菜要送到楼上去,有很多小区是没有电梯的,需要爬很高的楼梯。

  “社区工作人员很多还没结婚,而且工作太繁忙了,要从早上7点一直忙到晚上9点,也没时间带这个孩子,所以我当晚就把他接回到我家里。”李红霞承认,家里人曾担心非常时期会传染,“但我们把孩子带到医院去检查了,孩子体温都正常,他并没有被感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爷爷病亡 孙子 湖北十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