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爷爷家中病亡6岁孙子独自吃饼干熬过数日 爸爸今天回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6 17:28:1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这份报告落款为花果街道办事处,华商报记者随即联系街办,街办工作人员不愿回应此事。2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铸一社区负责人和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证实确有此事,但具体详情不愿细说。25日,张湾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谭某华并非新冠肺炎患者,其具体死亡时间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媒体记者采访到了张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瑞兵,他表示,“(网传“谭某华死了三天左右”)这是不可能的,张湾区实行战时管制,社区内网格员每天都会上门排查居民身体状况,量体温,这位老人是东风公司退休员工,他还患有长年的基础性疾病,这些在街道办都有记录。”

  据了解,张湾区自12日晚发布实施战时管理,对辖区所有楼栋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对普通居民限制出入,但保证医护人员、医疗物资运输人员、一线抗疫公务人员和基本民生保障从业人员,持证明、测体温后登记通行。

  截至2月26日,十堰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671例,死亡3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爷爷病亡 孙子 湖北十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