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交分局战“疫”一线—— 并肩跋涉的逆行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26 18:22: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226182615.jpg

  每批人员上岗前,他都要仔细讲解防护服、眼镜、手套如何使用,提醒大家一定要爱惜。每批队员轮岗时,他最紧张,一方面为撤岗同志逐一消毒,检查装备进行登记,一方面又要马不停蹄地为上岗人员发放防护装备。当大家离开后,他又开始对防护服进行二次消毒、晾晒、通风,确保在下批队员上岗前能够使用。因为防护物资紧张,有的人穿防护服时不小心弄破了,他非常心疼,会马上仔细修补。他还凭借经验,自己调合了两种比例的消毒剂每天进行三次消毒。

  “在部队的时候,我是从事临床医学的。疫情一开始,我就一直在关注着,消毒流程我都提前制定好了,这是我的专业,防疫也是战场,我一定能做好!”杜登宽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分局 战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