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交分局战“疫”一线—— 并肩跋涉的逆行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26 18:22: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226182618.jpg

  不用怕,有哥呢

  2月1日凌晨3点40分,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刘鹏飞接到分局第一起涉疫情警情。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说自己拉了一名自称正在隔离的湖北籍男子。刘鹏飞穿戴好防护装备立即准备出发。看到身边年轻同事稍有不安的神色,刘鹏飞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说:“不用怕,有哥呢!” ,“你们先不要靠近,我去问问情况。”到达现场后,他让其他同志站在安全距离外的上风口,自己迎上前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原来这个湖北的小伙子到达西安后已经经过了14天的居家隔离,他检查了解除隔离的材料,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上报单位,顺利解决了这个警情。2月8日起刘鹏飞又走上了西安北站防疫核查的战线。发稿当日,西安北站的客流量已经达到了8000人,刘鹏飞在哪里他都是冲锋在前,不惧危险。

  面对疫情,公交分局与行业主管单位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战“疫”。制定了公交客运行业、出租汽车行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应急联动机制,分别制定了工作预案,确保一旦在公交、出租汽车上发现疫情,立即启动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分局 战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