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搭建云就业平台 累计收集岗位需求1.2万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2-26 18:41:40
[摘要]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认持续推进就业工作线上服务,搭建云就业市场平台,累计发布各类在线招聘信息近400条,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1场,收集近1000家用人单位的集岗位需求12000余个。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认持续推进就业工作线上服务,搭建云就业市场平台,累计发布各类在线招聘信息近400条,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1场,收集近1000家用人单位的集岗位需求12000余个。

  复工第一天,正在筹划疫情防控期间春季招聘工作的陕建集团人力资源部李经理,接到了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就业中心的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这令他着实激动,他回复道:“你们这个办法好,既防控了疫情,又解了我们目前招聘的困局,我马上通知下属各家企业报名参加!”

  2月以来,西安建大云就业平台累计发布各类在线招聘信息近400条,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1场,收集近1000家用人单位的集岗位需求12000余个。“网络视频招聘会完全可以满足当前的招聘工作需求,而且成本低、效率高,期待我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招到更多人才!”中建八局青岛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招聘的魏经理这样评价道。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及时开通疫情防控期间个性化服务渠道,实现就业服务全跟进。推出“线上审核+邮寄办理”服务,实时开展简历诊断、职业咨询和就业手续办理等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应届毕业生甘浩说:“为了积极响应陕西省对各高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要求,学校第一时间取消校园现场招聘活动,采用线上招聘、网络洽谈的方式为毕业生解决就业烦恼,真正做到了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防疫期间关于就业的新方式,通过线上网络视频招聘和建立就业群的形式,不仅能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找到合适的工作,也能缓解我们焦虑的心情。”通过云就业平台与日照钢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的李航同学这样说到。

  为了能让毕业年级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心就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做好线上就业服务的同时,还充分运用线上职业能力培训资源,将疫情防控知识和心理调适纳入指导范畴,开展线上宣传咨询,帮助广大学生建立起良好的求职心态。面向毕业生免费开通就创业数字图书馆、就创业直播平台、公务员考试、教师资格考试、事业单位考试、考研培训等7门培训课程,共计300余课时,为毕业生居家学习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暖心就业”服务。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李程 陈延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建大 云平台

上一篇:助力企业复工 西安公交六公司开通三条企业定制公交 下一篇:西安男子同城网购羽绒服 7天未到货却显示快递已签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