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三府湾客运站即日起恢复跨省客运班线运营

要闻 西安晚报 2020-02-27 08:10:51
[摘要]根据我市复工复产工作需求,自2月20日以来,西安市全面恢复了省内客运班线运营,先后开放了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和城南客运站,为进一步方便跨省旅客出行,从即日起,我市开放三府湾客运站,恢复跨省客运班线运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璠) 根据我市复工复产工作需求,自2月20日以来,西安市全面恢复了省内客运班线运营,先后开放了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和城南客运站,为进一步方便跨省旅客出行,从即日起,我市开放三府湾客运站,恢复跨省客运班线运营。

  据悉,经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与省外交通运输部门和客运公司联系,目前已与甘肃、宁夏和山西3省(区)达成客运班线对开意向,以上3省(区)的跨省客运班线可赴西安三府湾客运站运营。与此同时,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还在积极与省外其他地市联系对接,争取更多跨省、市客运班线恢复正常运营,进一步满足复工复产需求。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广大市民非工作和特殊原因,避免出门或减少外出。相关跨省、市客运班次信息,请关注西安公路客票网和西安三府湾客运站通告,并在网上购票,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西安三府湾客运站咨询电话:83136066,83136088。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客运站 运营

上一篇:客货运驾驶员可电话预约办理从业资格证等业务 最快5分钟办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