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白水交警开出一份暖心“罚单” 只提醒不处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7 11:32:44
[摘要]2月25日,在渭南白水县主城区路段,交警将一张特别的“罚单”贴于路边违停车辆的玻璃上。
\

  2月25日,在渭南白水县主城区路段,交警将一张特别的“罚单”贴于路边违停车辆的玻璃上。

  “罚单”内容是这样的:“XX车辆驾驶人:白水是我家,抗“疫”靠大家。随着企事业单位正常上班,企业复工复产已全面启动,为了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请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切勿乱停乱放,文明停车。温馨提示:2020年2月27日8时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电子警察和现场执法等方式,对违反道路交通法规及本倡议有关要求的依法处理。

  据了解,在复工复产期间,白水交警考虑到群众的停车需求,对违停车辆采取张贴“提示单”的方式予以善意劝离,人性化治理“违法停车”,提升群众认识,文明规范停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白水 交警

上一篇:3月2日起包茂高速西安辖区新增两处区间测速 小型客车限速80Km/h 下一篇:东京奥运圣火传递或取消?奥组委:从未考虑取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