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爱心企业,温暖接力!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02-27 12:14:14
[摘要]2月26日上午,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向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0斤过氧乙酸消毒液。“自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都在第一线抗击疫情,非常辛苦。我们企业也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捐赠,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公司总经理杨京博表示。

  2月26日上午,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向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0斤过氧乙酸消毒液。“自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都在第一线抗击疫情,非常辛苦。我们企业也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捐赠,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公司总经理杨京博表示。

  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立足西安,辐射西北,致力于推动合作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及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是中国化学抢抓国家改革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专门设立的城市投资职能型总部企业。

  西安豪圆照明2月24日下午,西安豪圆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满载着桶装方便面20箱、达利园软面包10盒、苹果4箱、酸奶10箱、医用口罩100个、酒精30桶和84消毒液20桶等慰问物资到咸阳汽车北站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执勤人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西安豪圆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很感谢一线执勤同志的辛苦付出,希望疫情尽快过去。”

  西安豪圆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追求创新、精益求精的照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ED景观照明工程、楼宇亮化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管道安装工程、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公路交通系统工程、电子监控系统工程等。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复工进行时,秦汉集团公司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