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讲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27 21:43:12
[摘要]2月27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讲话,副省长方光华出席。

  2月27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讲话,副省长方光华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中宣部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要求,通报2019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全省战疫情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各项任务。

  牛一兵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努力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力举措,充分报道各地各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宣传一线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的感人事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要紧扣主题主线,着力巩固壮大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舆论强势,大力培育时代新人,推进文化精品创作生产,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加强对外形象传播,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忧患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本领,切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会议 视频 陕西

上一篇:你的薪资期望是多少?应届生平均期望薪资648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