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视频|渭河边200人聚集大跳“火车摇” 市民带孩子散步愤而离去

西安新闻 封面新闻 2020-02-28 07:41:20
[摘要]2月26日,陕西西安。市民王先生拍摄了一段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民众在渭河滩聚众跳广场舞的视频。

  2月26日,陕西西安。市民王先生拍摄了一段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民众在渭河滩聚众跳广场舞的视频。据王先生目测,现场有一两百人,很多人还没戴口罩,视频发布后,网友对此行为极为不满。王先生表示当时自己带着孩子去渭河边散步,发现那里人很多,就马上回家了。

  另据新京报报道:

  网友纷纷留言对此聚众扎堆现象表示担忧,记者从西安涝渼管委会了解到,事发于涝渭湿地公园,已疏散人群,“最近可能憋的时间有些长,都是附近的一些村庄的村民,那些村干部发现这个情况后,及时也对现场进行了劝阻”。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强巡逻,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涝渭湿地公园 广场舞 肺炎疫情

上一篇: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取消现场挂号 就诊前一天需网上实名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