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没有口罩还在网上售卖 未央公安破获多起涉疫类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8 16:41: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王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男子网上发虚假信息 骗走三人七万余元

  2月21日,受害人强先生到大明宫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认识的一个人向他推荐口罩,由于他们企业急于开工,需要大量口罩,就相信了此人,钱转账后,对方就消失了,用于购买口罩的18400元被骗。

  接到报警后,大明宫派出所当日对此案立案调查,办案民警经过侦查,一可疑男子迅速进入民警侦查视线。2月23日11时,民警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民警在深挖此案件中发现嫌疑人程某自己并无口罩,也没有购买到大批量口罩的渠道。就是捏造了有口罩的事实,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骗取了三购买者的钱财共计76400元。

  目前程某已被未央分局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未央 电信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