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没有口罩还在网上售卖 未央公安破获多起涉疫类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8 16:41: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王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为还赌债诈骗十余万 民警三天快速破案

  2月20日,公安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网上购买口罩被骗62000元。六村堡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专案组民警先后数次前往乾县、永寿等地开展工作,2月23日在乾县梁山镇将嫌疑人秋某某抓获。经查,秋某某,20岁,陕西乾县人,因参与网上赌博欠下债务,便想利用疫情期间群众对口罩需求量大的机会,在网上谎称有口罩货源,从而诈骗受害人钱财。经侦查,秋某某累计诈骗金额已达十余万元。目前已对秋某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截至目前,未央警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侦办29案,处理36人。未央警方提醒广大群众:骗子会利用群众急于购买防疫用品的心理,在网上发布虚假售卖相关商品的消息来实施诈骗,请广大群众切勿轻信,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在购买相关商品。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王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未央 电信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