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没有口罩还在网上售卖 未央公安破获多起涉疫类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8 16:41: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王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疫情期间,骗子抓住群众急于购买防疫物资的心理,在网上发布一些虚假信息进行诈骗,当汇款后,对方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未央警方近十天破获涉疫类电信诈骗案4起,涉案价值25万余元。

  一女士网上买口罩 被赌徒施计诈骗

  2月21日,未央辖区的董女士在朋友圈看见有人售卖口罩,就主动电话联系,转账后对方消失了。董女士购买的3000个医用口罩准备捐赠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没想到14000元却被骗走。

  接警后,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在多方侦查后,确定嫌疑人在西安活动,但是并没有固定住处。民警经过3天3夜的蹲守,在西安市雁塔区某小区将嫌疑人蔡某抓获。经审查,蔡某在并没有口罩的情况下,在网上发布销售口罩的虚假信息实施诈骗,所骗的财物全部用于赌博挥霍。

  目前蔡某已被未央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未央 电信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