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无法保证疫情防控需求 交警曲江大队雁南五路社区服务站暂时关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8 20:13:32
[摘要]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曲江大队雁南五路社区服务站的实际情况,决定暂时关闭雁南五路社区服务站。

  2月28日,西安交警发布消息称,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曲江大队雁南五路社区服务站的实际情况,决定暂时关闭雁南五路社区服务站。

  据了解,雁南五路社区服务站是曲江大队的一个便民服务站,位于曲江水厂门口,服务站大门距水厂进出车道3米距离,服务站共设两个窗口和一个群众等候区,窗口前区域和等候区域都不足10平米。由于区域空间狭小,无法保证群众排队办理业务时疫情防控的要求,不满足对外开放的条件,因此暂时予以关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防控 交警

上一篇:3月2日起 西安机场城际线渭河南、秦宫等7站恢复开站运营 下一篇:男子网上“买口罩”骗取4.6万元 两天网络赌博全部输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