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网上“买口罩”骗取4.6万元 两天网络赌博全部输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8 19:38:41
[摘要]2月27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接到一起涉疫情口罩诈骗案线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张军涛带领员额检察官高雅妮迅速赶往公安机关提前介入。

  2月27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接到一起涉疫情口罩诈骗案线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张军涛带领员额检察官高雅妮迅速赶往公安机关提前介入。

  经调查,被害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自称可以购买到口罩的犯罪嫌疑人秋某,并于2月20日凌晨00时40分许,通过微信向秋某转账46000元采购口罩,并约定两天后在西安提货。

  2月22日,被害人联系秋某,秋某声称货没到,被害人遂让秋某退钱,秋某以各种理由推脱。当晚,被害人通过身份证地址找到秋某,秋某称钱款已经在网络用于赌博输掉。

  在听取侦查人员的案情通报,查阅卷宗材料,了解具体案情和证据收集情况后,办案人对案件定性,取证提出了具体意见,并立即将案件进展情况向上级人民检察院报告。同时,根据涉疫情案件工作机制,将持续跟进,密切联系,引导公安机关依法全面收集固定证据。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骗取 网络赌博

上一篇:无法保证疫情防控需求 交警曲江大队雁南五路社区服务站暂时关闭 下一篇:湖北:2月至6月免征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