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停西安机场因疫情无法取回停车费1800?凭证明可减免停车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2-29 07:27:33
[摘要]如果车辆因疫情滞留,车主提供解除隔离相关证明等,隔离期间产生的停车费可免除。

  2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男朋友年前坐飞机外出,把车子停在机场,因疫情无法返回。今天去取车,停车费居然达1800元。对此,西安机场方面向华商报记者发来情况说明。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情况说明中表示,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原定时间返回机场的车主推出停车费减免政策,减少旅客因疫情造成的额外出行成本。因疫情被采取留观或隔离的旅客只需提供本人往返机票信息、解除隔离观察证明等相关凭证,即可减免车辆延期停放产生的费用。截至目前,已有21辆车主享受该政策,累计减免停车金额14049元。

  对于微博上网友的消息,西安机场方面表示第一时间进行了核查,经核查,该车辆为陕F牌照,于2月21日15:45驶出机场P23停车场,采取线上缴费自行离开。车辆驶离机场后,一名自称为当事人女朋友的人员通过微博反映情况。停车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该名人员,多次提醒其提供相关证明,机场将进行费用减免。对方自称当事人曾在浙江居家隔离,家里现在没人,联系不上街道办事处,现在暂时无法开具证明。目前,机场停车场工作人员正在持续与对方对接,一旦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将减免其相应费用。

  那么,疫情期间,西安北站、西安火车站停车场有减免停车费的相关政策吗?

  2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火车站站前管委会了解到,火车站东广场、环城北路停车场疫情期间免费。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北客站广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西安北站地下停车场目前已经按照日常标准收费,并备有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如果车辆因疫情滞留,车主提供解除隔离相关证明等,隔离期间产生的停车费可免除。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墙管委会了解到,西安火车站地下停车场目前按照日常标准收费,目前暂未发现因疫情滞留的车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费 机场 西安北站

上一篇:周至90后小伙运送抗疫物资驰援武汉 陌生人的这些举动让他泪目 下一篇:西安43岁民警检查站驻守一个月 查控到一家3口新冠肺炎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