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北狼昆明集训备战中甲 新赛季目标仍是保级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20-03-04 07:40:04
[摘要]围绕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3月2日在昆明正式开始了集训,由于主帅金奉吉目前仍在隔离期,因此目前的训练由助理教练卡洛斯负责。

  围绕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3月2日在昆明正式开始了集训,由于主帅金奉吉目前仍在隔离期,因此目前的训练由助理教练卡洛斯负责。

  新赛季目标仍是保级

  受疫情影响,球队的整个节奏完全被打乱。据了解,和绝大多数职业球队一样,在年前放假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就一直处于放假状态。

  本次集训,俱乐部在征求了主帅金奉吉的意见之后,将地点设在了昆明红塔基地。从3月2日开始,球队将在这里集中解决强化体能、阵容磨合和状态提升几大关键问题。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今年面临的挑战更大,球队必须全力以赴搞好备战工作,为将来的保级打好基础。”

  众所周知,今年是陕西大秦之水队第二年征战中甲联赛,按照这么多年来职业联赛的规律,“二年级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会更大,这主要是基于各支队伍对其重视程度的提升。对此,陕西大秦之水队并没有因为去年联赛成绩的突出,而给今年联赛制定更高的目标。“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保级,当然有机会向更好成绩发起冲击,我们也是不会放弃的。”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

  新援坦布自信满满

  眼下,围绕陕西大秦之水队,人们关注的焦点还有一个——新外援坦布何时与球队会合。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的信息是,坦布何时归队要视疫情的发展而定。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还没有归队,但俱乐部已经根据教练组的意见,向其提出了训练的要求。

  今年26岁的坦布是陕西大秦之水队本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从履历来看,他比已经离队的奥斯卡职业联赛的经验更为丰富。但新赛季究竟能不能达到奥斯卡的高度,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还言之尚早。

  坦布本人对于代表陕西大秦之水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充满了期待,他通过视频向陕西球迷发出了问候,“很高兴能够加盟长安竞技,我对陕西球迷的热情和疯狂早有耳闻,这支球队和球迷都是顶级的,我将全心全意热爱这座城市、这支球队和球迷。我有信心与球队一起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期待早日与球队会合,与球迷相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集训 新赛季

上一篇:陕西粮油及主要副食品供应充足 菜价回落至春节前水平 下一篇:西安交警支队通报4人被终身禁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