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一司机出车祸肇事后逃跑 因车辆只交了强险害怕赔不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3-05 12:11:42
[摘要]经过反复走访、摸排、对比,一辆白色的越野车辆进入民警视线,通过对现场进行复勘,基本锁定嫌疑车辆。3月2日17时50分许,将肇事车辆及驾驶人刘某某查获。
\

  3月2日,凌晨1时许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值班电话响起“你好警察同志,这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不见了,有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阎良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朱军堂、毋泽铧带领辅警孟克强,迅速赶往现场救助伤者,连夜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疫情防控要做好,但是案件侦破也绝对不能放松”,抱着这样的想法,事故处理民警、辅警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以事故现场为中心,向沿途路段扩散走访,调取沿途视频监控。累了就到警车上靠一靠,就这样几双眼睛轮流着盯着视频监控,一帧一帧查看……不查到肇事车辆,决不收兵!

\

  经过反复走访、摸排、对比,一辆白色的越野车辆进入民警视线,通过对现场进行复勘,基本锁定嫌疑车辆。3月2日17时50分许,将肇事车辆及驾驶人刘某某查获。

  据嫌疑人刘某某供述,当天晚上1时许,自己驾驶“捷豹”牌越野车沿郭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南郭十字时,和孙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由于自己车辆只有交强险,害怕赔不起,便选择驾驶车辆逃离现场。事故造成孙某和乘车人张某受伤。

  据了解,孙某和乘车人张某系某村村干部,当天晚上在开完会时,意外发生交通事故。3月4日,该村委会及孙某家属送来锦旗,对交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目前,刘某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司机 车祸

上一篇:铜川男子酒驾被暂扣驾照 10天后又醉酒驾车撞人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