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不见面也维权!太白县人社局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82.15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05 17:51:25
[摘要]疫情防控期间,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人社局为保障广大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积极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畅通举报投诉维权渠...

4b8pcbx7.jpg

  疫情防控期间,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人社局为保障广大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积极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畅通举报投诉维权渠道,大力推行不见面的方式,积极为劳动者维权。

  太白县人社局坚持“举报投诉24小时不受限、维护权益不断线、服务群众不掉链、立案处理不延期”的原则,积极倡导广大劳动者通过网络、电话反映、信箱举报、邮箱资料等线上举报方式,积极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劳动监察工作两不误。

  1月16日至2月29日,全县通过网络、电话、邮箱等网上形式,共计受理案件11起,已办案11件,为74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共82.15万元人民币。(因转账信息较多,以下附部分转账信息。)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赵彩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维权 太白县 工资

上一篇:西安出台失业保险新政 支持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岗位 下一篇:大明宫景区免费开放至5月29日 需提前实名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