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电梯里男子用脚按电梯被监控拍下 物业:听说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2-08 19:51:06
[摘要]2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一小区电梯内监控拍摄下一名男子抬腿用脚“按”电梯按键的画面,随后还提供了一段微信群聊天截图。

pzy8d0a2.jpg

  这位先生,也许是受疫情的影响,不愿意用手触摸电梯按键,他抬起了脚。

  2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一小区电梯内监控拍摄下一名男子抬腿用脚“按”电梯按键的画面,随后还提供了一段微信群聊天截图。

  一张电梯间内的监控视频截图显示:2020年2月7日,13时23分40秒,一位戴着黑框眼镜、戴着口罩的男子,正右手扶着腿,将右腿高高地抬起,用脚按电梯键。而在电梯键旁,就放着一包供业主按电梯使用的抽纸。截图显示,电梯里还有一个人,应该目睹了该男子在电梯里的所有举动。

cbe6a26a.jpg

  在名为“XX业主维权群”的微信群聊记录截图显示,昵称为“兰”的人称:“我认识该人,一般不住这里,是回来探亲的,过几天就离开这里了,已经教育他了,他会写公开道歉信,请大家疫情期间不要再议论,对大家造成的不良影响他自己已深刻意识到了,以后会注意,下不为例,最后祝业主们都平安健康,注意防护。”大家纷纷表示“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

  2月8日上午11时许,根据相关信息,华商报记者联系了位于西安市南二环与太白立交旁边一小区的物业人员杨先生,“昨天确实听业主说了有人用脚按电梯这事,但现在还不清楚,电梯间的监控视频会保留7天,一会查了监控视频后予以回复。”

  下午3时,记者仍未接到任何回复,再次电话联系,一位陈姓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在监控中只能看到该男子的侧面,且戴着口罩,无法判断是小区的业主还是外来人员。”陈先生说,“电梯间放着按电梯键专用的抽纸,完全没必要用脚去按,且电梯间及其外围每天都会消毒4次。”

  那么,在业主群里给大家解释此事的微信群内昵称为“兰”的人士的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吗?陈先生表示,“这个我不清楚,好多同事微信名也不用真名,既然这个用脚按电梯的男子已经道歉,这件事已经完满解决了。”

  2月8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因为疫情防控,记者无法进入小区。在小区门口的,检查人员得知记者身份后,称物业负责人不在,建议次日前来。而记者试图询问从小区出来取快递的一位业主,检查人员一直跟在后面,而这位业主称并不清楚此事,也未听说。

  华商报记者 王娜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电梯 脚按电梯 业主维权

上一篇:临潼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下一篇:暖心!无法正常返回西安租赁户房租减免 张家坡村百余房东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