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250期:祝你节日快乐!这份名单上驰援湖北的889名陕西姐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3-08 08:44:33 编辑:胡泽鹏 作者:大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全名单长图.jpg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被许许多多战疫中的女性感动着。

  她们在疫情发生时,毫不犹豫地写上“请战书”,义无反顾地去往最前线。她们勇敢独立,观照生命;她们温暖有力,逆向而行。

  她们是谁?她们是医生,是护士,是医疗工作者;她们是父母的女儿、丈夫的妻子、孩子的妈妈。

  因为她们,今年的3.8妇女节,显得更加光彩夺目。

  因为严密的防护,我们可能无法记住她们的容颜,但她们的名字,就写在防护服上,温暖着患者,鼓励着我们。

  所以,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需要记住她们的名字,请记住这889名陕西驰援湖北的女性医护工作者名单!

  今天是她们的节日,而她们还在他乡奋战,889名姐妹,请收下来自家乡父老的这份祝福:

  节日快乐!我们在家,等你回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节日快乐 驰援湖北 妇女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