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腊牛肉夹馍店私自将​油烟直排家属院 城管已要求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08 11:23:53
[摘要]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安排执法人员现场核实,并督促其整改。

     8q1274aa.jpg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公园南路北口华山机械厂二十街坊家属院临街有家名为李老四腊牛肉夹馍店,半年来该店有两个排风扇未经油烟净化设备直排家属院,导致楼上住户每日清晨5:30开始就能闻到油烟味道难以忍受。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安排执法人员现场核实,并督促其整改。经核实,市民反映的问题属实,公园南路李老四腊牛肉店在2019年10月底私自开口将餐饮油烟直排至华山小区院内。

2.jpg

  为此,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韩森寨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约谈该店负责人,对该店下达《行政违法案件调查通知书》,责令该店对油烟直排问题立即整改,目前已整改到位。针对此问题,韩森寨执法中队举一反三,分片对辖区已开始经营餐饮门店进行拉网式回头看,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建立分管副队长负责、定期巡查制度,对餐饮门店落实治污减霾规定进行回头看,杜绝此类问题重复出现。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腊牛肉夹馍 油烟 城管

上一篇:别人家的小区!高科新花园小区物业给所有女业主送花 下一篇:西安女民警便装与警服对比:便装是女神 穿上警服就能独当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