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交付在即 全力总攻 新舟700静力试验机进入交付倒计时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3-08 12:21:21
[摘要]近日,由航空工业西飞承担研制的新舟700静力试验机垂平尾顺利交付到西飞民机公司,并在西飞民机完成了吊装,为后续垂平尾对接做好准备。至此,静力试验机结构大部件已经全部实现交付,静力试验机整机进入交付倒计时。

  近日,由航空工业西飞承担研制的新舟700静力试验机垂平尾顺利交付到西飞民机公司,并在西飞民机完成了吊装,为后续垂平尾对接做好准备。至此,静力试验机结构大部件已经全部实现交付,静力试验机整机进入交付倒计时。

blob.png

  3月4日下午5时整,一辆装载新舟700静力试验机垂平尾的货运车驶入西安航空基地,进入西飞民机厂房内,早已就位待命的工作人员接到交付指示后,立刻开始了吊装前工装调式等准备工作。

  3月5日上午10时左右,垂平尾完成吊装,顺利完成了对接前的最重要一环,为后续即将开展的垂平尾对接、垂平尾与机身对接提供了坚实保障。此次交付与吊装完成也意味着新舟700静力试验机正式进入收尾阶段。

  2月中旬以来,为了按期、按时完成既定制造计划,西飞民机在对疫情进行了风险评估之后,迅速制订了相应措施,坚持“生产、防疫”双线作战的生产思路,集中精力投入年度核心任务新舟700的研制中。

  组织多部门协同努力、合理安排施工场地和人员数量、科学调整作业流程……在生产安全与防疫安全“双保险”的前提下,西飞民机全力推进研制进度,努力降低因人员不能及时到位、物流等因素造成的影响,抢回了因疫情造成的损失。

  在多方努力下,在不到一个月的复工时间内,西飞民机相继完成了新舟700静力试验机的舱门、短舱安装、全机划线等工作,全力保证了研制进度。据了解,西飞民机计划本月将静力试验机整机交付至航空工业强度所,并尽快开展相关试验。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